top of page

2019年的聖誕,祝 安好。


2019年,一定是這一代香港人最難忘的一年。

初踏入12月份的時候,本應普世歡騰的聖誕節就在眼前不遠處,可惜,經歷了過去半年的光景,今年的聖誕可能無法再如往惜一樣萬眾同歡。

當時,我們在想:可以做些什麼讓大家感受到多一點溫暖多一點愛?想了良久,我們決定在今個月每一份寄出的訂單中,加入這個我們自己親手做的布碎聖誕樹吊飾書籤小禮物,親手寫一張心意咭,只是簡單地希望大家可以過一個身心平安、滿有祝福的聖誕節。

想不到,一份粗糙的小禮物,得到陸續收到的客人們,回覆道謝;布碎一點不矜貴,手工也比不上姨姨們的手藝,這個小禮物甚至稱不上有任何價值;香港地就是有一班人從不看輕別人付出,不用金錢去衡量生命裡的一切。原來,香港人一點不複雜,大家想要的就只是一份真心誠意。

今年,可能未必有一個最愉快的聖誕,但在我們互相扶持和關顧下,一定有一個溫暖的聖誕。

祝 安好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